自動車測試系統
環境與製程分析儀器
電源迴圈多通道測試設備
特殊氣體
宇慶企業股份有限公司
台北市敦化北路207號12樓
TEL:(02)27152270
FAX:(02)27152090
HORIBA
AeroVironment
SUMITOMO
宇慶 越南辦事處
瑩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
AP-370 Servies
大氣污染監測用CO分析儀APMA-370
APMA-370採用了交替流動調製型紅外線吸收技術,不需對儀器進行煩瑣的光學調整。對用戶而言,這意味著檢測結果的極高穩定性和靈敏度。
APMA-370採用了AS型干擾補償檢測器和純化的參考氣體。藉由將樣品氣體進行氧化,可獲得參考氣體。該氧化過程將CO在催化劑的作用下完全氧化為CO2,這樣就可以消除其他物質的干擾,從而確保測量的準確性。
APMA-370沒有使用反射鏡之類、能吸附外界物質的部件,因此光學系統始終維持潔淨,從而確保即使長期使用也能提供穩定可靠的監測結果。
可連接CF卡儲存數據,經由CF卡寫入和採集數據,並可用於數據處理及過程維護,方便並能獨立使用(選配)。
 
大氣污染監測用SO2分析儀APSA-370
APSA-370採用了具有創新性的檢測器和全新的光學系統,在低背景值獲得了極高的靈敏度,同時大大提高了測定結果的穩定性。
APSA-370螢光室設計獨特,能將水分對SO2測定結果的干擾降低到最低程度。
該儀器內建了帶有選擇性傳送膜的芳香氫阻隔器,大大降低相關成分的干擾。與Horiba獨特設計的流路相結合,在延長阻隔器工作壽命的同時,也避免由於樣品流量的變化對測定結果的影響。
與FPD方法相比,APSA-370的設計是: (1)對SO2具有高度選擇性 (2)不需其他氣體 (3)提供線性輸出。
對紫外光源強度的補償確保了在全量程範圍內測定結果的確定性。
可連接CF卡儲存數據,經由CF卡寫入和採集數據,並可用於數據處理及過程維護,方便並能獨立使用(選配)。
 
大氣污染監測用NOx分析儀APNA-370
APNA-370採用了雙向交替流動調製型化學發光量測原理和相關計算法的組合,這使得使用單一檢測器的APNA-370能對NOx, NO及NO2進行連續監測。這種完美的設計也確保了極好的穩定性和極高的靈敏度。
該儀器的標準配備包含一個具有自動循環功能的乾燥單元,它可提供乾燥的空氣作為產生臭氧的來源,因此可以長期連續的監測。
由於檢測器採用半導體材料作為感應器,使得APNA-370具有小巧的體積和長期的工作壽命。
APNA-370集合了所有必備元件,包括參考氣體產生器、臭氧產生來源的乾燥單元、臭氧分解單元和取樣泵等。不需要任何補助氣體。
可連接CF卡儲存數據,經由CF卡寫入和採集數據,並可用於數據處理及過程維護,方便並能獨立使用(選配)。
 
大氣污染監測用THC分析儀 APHA-370
APHA-370將火燄電離檢測法與選擇性燃燒技術結合起來,使得單一檢測器法效率提升,能同時對CH4、NMHC和THC進行無零點漂移的連續監測。該儀器的完美設計確保了極高的穩定和靈敏度。
對於CH4和NMHC的檢測,APHA-370具有相對靈敏度修正的功能。
APHA-370體積小巧,集中了所有必須的元部件,包括具有針對選擇性燃燒的催化單元、可提供參考氣體和助燃空氣的摧催化單元和取樣泵等,唯一需要的輔助氣體為H2。
可連接CF卡儲存數據,經由CF卡寫入和採集數據,並可用於數據處理及過程維護,方便並能獨立使用(選配)。
 
大氣污染監測用O3分析儀APOA-370
APOA-370完美地結合了交替流動調製型紫外線吸收技術和比較計算方法,因此可以進行在高穩定性和高靈敏度下的長期連續監測。
Horiba創新的加熱型臭氧分解器,它可藉由分解樣品氣體中的O3,從而獲得參考氣體。該技術可大大降低干擾成分對測定結果的影響,而且儀器的測定不受樣品氣體中水分含量變化的干擾,同時也延長了儀器的工作壽命。所有與氣體接觸的部位均由鐵氟隆或玻璃製成。可連接CF卡儲存數據,經由CF卡寫入和採集數據,並可用於數據處理及過程維護,方便並能獨立使用(選配)。 

AP-370.pdf 下載